♥ Foııoωεґ

Friday 20 July 2012

Bling Bling ♦

what's up
我回来了
哈哈

抱歉
把你冷落了那么久
现在疼回你吧
muackz !
给blog的哦

最近真的没有空写post
不好意思呢
都在忙着大学的事情
assignment难到
exam又接近了
还好上次midterm的那张paper 40分满分
我拿了33分
也不错了啦
我很满意了
那时都不会回答记得什么就乱写的也有这样的分数
已经谢天谢地了
但是分数说是40分罢了
可是
还要除一半
就是说
16.5罢了
翻白眼

最近开始present了
怕怕
还要穿formal
以我这样倒转三角形的身材(二姐的形容词)
穿什么都不美
我也没有什么这样的衣服
还好学校给衣服给到真是时候
 


两个look
我是不是长大叻
哈哈
不再是什么拉拉什么hum还是小妹妹了
我也不是什么淑女
我依然是那个鸡杂的邱仪菱


这是和我的朋友
左手的是zining siao za bor
右手的是pei yan spy
我很高叻
其实伤心的说是我自己垫高了脚和她们拍照的
事实上我是矮过她们的拉
我还是那么的矮 
但是很多人说我瘦了
哈哈
开心
可是我却怎样看都不觉得
所以要继续减


这是我的哥哥
哈哈
星期4 是他的生日
那个红色领带是我和表姐送他的
原因就懒惰说了啦

在厨房的日子当然少不了很多的美食拉
可是我懒惰上载了
可能我等我sems break了
我才一个一个post出来啦

我的这班朋友都很喜欢去喝酒的
我有跟去
可是10多个朋友里面我是没喝的那个
哈哈
去喝酒的地方没有动到酒 
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钱去喝
我省钱

最近自己买那些chef的课本
ka chang
都已经要破产了

还有一件我很气的事
一定要讲
就是我的那个肥婆室友 
极度不爽
一提到她
火就冒了
肮脏到要死
一点爱干净也没有
最基本的尊重都不会
这种人白活的

事件
1
把食物收进衣橱里面
先是草莓后粽子再到燕菜
2
垃圾袋放在我的衣橱前面
弄到我衣服
我说她她也不会听
fail
3
头发掉了整地都不会扫
做了时间表给她
叫她扫了
还如此厚脸皮不要扫
worse
4
来大姨妈的东西都不丢
还要放到那么高
恶心到
然后上了厕所又不flash
omg
红红的一堆
我身为女生都觉得丢脸
5
毛巾折起来晒
而且从来没有看过她洗毛巾的
回home town也没有拿回去的
suck
6
几天才冲洗一次头发
冲凉一下就出来了
都不懂在里面做了什么
7
没有牙刷没有牙膏
是最近才有罢了的
8
肮脏衣服和清洁衣服放在一起
walao
9
全部衣服打包回hometown洗
内在美也是
你能想象到闷了几天的内在美的味道吗
10
把穿出去的袜子穿回床上睡觉
妈呀
11
在自己的床上拔脚皮剪指甲
我想哭了

还有list不完的事件
你能想象到这种人的生活吗?
我觉得她是住在垃圾屋里的
别讲了
要爆炸了

不爽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