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19 October 2012

黑色星期 ♦

这个星期的我倒霉死了

星期一
在做sugar work的时候烫伤了手
很恐怖的伤口

看!


这就是我的伤口啦
被160度的糖浆淋到
就几秒罢了
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烫到的时候还感觉到糖浆渗进去我的肉里
撒撒声的

也痛到我哭傻了
把朋友的手给抓红了
对不起也谢谢你们

烫伤后的我就和cacat做朋友了
做什么都不方便
只有一只手灵活罢了
另一只烫伤的不能张开
张开的话伤口会裂开
也不能动水
真的很痛

星期3

考试了
前一天背了的
哪里知道写的时候倒转了
气死我
还18分的
lecturer说写倒转没有分的
直接跌进谷底!

在厨房
我以为我什么东西都不能做的
哪里知道
我还可以洗米煮饭
包汤圆
我不是没有贡献的
哈哈 

可是这天也是很倒霉
在厨房滑倒了
一次是整个人坐下去
手有点扭到
屁股敲到
两次就差点跌倒还好捉到东西
不然也是贴地了的
还有一次最笨的是
把手浸进了烧水里
又被烫到了
两只手指红去

总之我很倒霉啦!!

今天我的GM课要我们自己做自己的canapes
一组一起做的


这是我的组的
很开心我们有这样的作品
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plan的
有什么就做什么了
也做出这样的东西
我已经很开心啦

可是今天的我又...
不小心发了king妹妹的脾气
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