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心声 ♥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你再怎样努力的做好自己
还是会有很多人看你不顺眼
还是会有很多人会在你背后指点你的不是

别人总是这样说
他们要怎样就怎样
在乎不料那么多的
嘴巴是别人的你管不料
的确真的管不料
但是又有几个人做得到完全不在乎呢?

我们都是一样

谁会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眼光和看法
谁会不希望有人能彼此交心
谁会不希望被自己重视的人关心
谁会不希望被对的人收留在心里
又有多少人真的能独来独往到最后
我自问我做不到

你让这个顺你
另一个就逆你

这样的日子很累
我不懂怎样对待
即使用心的去对待
回报的是那种冷漠无情的对待
那种笑里藏刀的笑容总是让人心酸

我在乎的很多
数不清
再怎样在乎有些人还是会无视你的
该如何?
自动去关心就害怕被觉得烦
装着不关心就怕人家说你冷血毫无感情

超级烦
我不懂handle
也不会settle

我是每天笑
但是是真的打从心里的笑呢
还是伪装出来的
我分不清楚

最近
期待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让我好累
可是却放不下
好几次多想一个人放声大哭
可是却没有这样的空间
我不懂如何放下
谁愿意来搭救我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