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追戏 ♥

最近都在追戏
这个月我就看完
 换乐无穷 

Wish and Switch 换乐无穷

♥ 我的如意郎君 

Bottled Passion 我的如意狼君

用 
♥ www.ppsx.co.cc 
看的
因为pps没得看了

有得看也要谢谢大人啦
她教我的
嘻嘻

现在呢
就在追着
 缺宅男女 

L'Escargot 缺宅男女 

♥ on call 36 小时 

The Hippocratic Crush On Call 36小时

本来
缺宅男女不用等了的
因为大姐男朋友下载好了的
我还没来得及copy进电脑
大姐就回槟城
呜呜
所以只好慢慢load来看了
一个用快播看
一个用pps看
厉害吧

最近看戏是我唯一的消耗
又不能一直出去
要帮妈妈做工
又要收拾屋子

最近
朋友一见面就会问
你有做过做工啊
我答:‘有啊’
友:‘做什么啊’
我:‘在家做cleaner , driver and worker’
友:‘嘛很多钱咯’
我:‘没钱的 TT ’
哈哈
不会很可怜啦

可是伤心的事
没有去学校没有零用钱
呜呜
得自己抛钱包出来用了

总之加油啦!
朋友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