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20 February 2012

我爱她 ♣

看了姐姐的部落格
我哭了
因为
她写着一个我爱的人
也是爱我的人
大姨
黄妈咪
Ooi Baby
她是个女强人
是个很棒的人
一个性格很固执
有种领袖般的力量
很爱热闹
大姨

在我记忆中
她是个很凶的大姨
但她也有她温柔的一面

她喜欢热闹
每次都会做家庭聚会
起码每个月都会有的

聚会当中
一定会有很多人来
当然也少不了美食
亲自下厨的美食
永远排第一的

大姨的拿手咖哩面是最忘不了的
还有我学做的甜品也是她做的

聚会里
我们全家人都会聚在一起
大人们都是聊天
而我们小的不是在那里唱K
就是聊天
其他的就是与电脑约会

现在的聚会已渐渐消失了
因为
大姨病了
很严重的
我们知道时都接受不到
而且我还是最迟知道的那一个
那时我在大考所以没人告诉我
还好敏莉表妹说
不然我不懂几时才知道

大姨本来在新加坡治疗的
这次回来太平
因为想念家人
想看看我们
不习惯一个人在那么远的地方
却没有人陪

我还记得
那一天我去看她

一开门
我看见她坐在轮椅上
弱瘦的她
看了心酸
Dr Lim
我们家庭医生来看她
因为发烧不能退
骨头还很痛
所以叫医生来

我已忍不住
跑向阳台去
眼泪就不停的流下来
我没想到她会严重到这样
很心疼

过后我就走靠近客厅那边看
二舅吩咐我们不要太靠近大姨
她很虚弱
如果我们有生病很容易被我们感染到

大姨连推眼镜都很慢
手还不停的抖
我看到真的很酸
过后不久
表哥他们就推大姨进房间
大姨不能走路
还需要我们抱她上床

前几天
大姨住院了
在TMC
我们去看她了
她躺着病床上
神智不清了
她认不得我
叫错名字
我差点哭了出来
但是不可以

她需要其他阿姨们轮流照顾
幸亏大姨的kakak很好
也有一直在照顾

她没力站起来
甚至还要我们帮她翻身

脸部已经瘦了
但肚子却那么的肿
她一定很辛苦
她还试过叫我们不要她
把她丢在垃圾桶里
那么麻烦
大姨
你别那么想
我们都爱你
都肯照顾你的

前天去看她
她认得我了
开心
我也帮她按摩了
因为她卧在病床没有走动
血液不循环
脚肿了

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她
只能一直去探望她
帮她擦身按摩喂她喝水
聊聊天

除了这些
我不懂可以做什么

我害怕失去
我不要做什么心理准备
我不要
痛失心爱的人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我不想想
更不想面对

大姨
你要加油
不要那么负面
凡是都要心情开朗
这样对身子才好啊
不要那么激动
要放松
这样才会快快好起来啊

大姨
别怕
我们都会等着你回来
我们都会为你祈祷
要加油
请您守护她
请您保佑她
请让奇迹降临到她身上


我爱你 大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