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噩梦 ♥




这些乌龟可爱吗?
在今天之前
我是觉得可爱

可是今天开始
我怕怕啦
为何?

因为今天我发了一个噩梦!
梦说

我在太平湖桥上聊天
桥下都是乌龟在游泳
可是不知不觉
乌龟们就爬上桥来
而且越靠越近
我开始怕怕了
乌龟从四面八方爬来
我无路可逃
呜呜
只好站在高处
那些乌龟还是不放弃
拼了命的往我这边来
它们露出它们的牙齿 {乌龟没牙齿的}
试着咬我
呜呜
极度恐怖
感觉一掉下就被乌龟们咬得妈妈都不认得
呜呜
怕怕了
然后就有一只超大的乌龟
好像有我们学校上课用的书桌那么大
它会爬墙
呜呜
很靠近我
然后它张开嘴巴
露出尖锐的牙齿
朝着我的脚来

然后!!
我吓醒了

妈呀
恐怖啊!

死杰还说要送我乌龟
讨厌死你了
呜呜

今天起
我觉得我会患上乌龟恐惧症
不会再靠近乌龟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