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太平 佛友 ♥

13號到17號
我過得很充實
今年的小學營是我的第5年參加
要感謝鹹魚把我帶進這個大家庭


謝謝儀儀 ♥

這一年
是我第一次當上了輔導員
歷年來都是工委
輔導員在生活營裡就好像奶爸奶媽這樣
要帶領他們
關心他們
和他們分享營中的點滴
 工委就是幫忙籌備生活營的
我連續3年都當任康樂了的

今年是我的第一年
erm
感覺很不一樣
以往就要帶全部的學員的
大多數都過60的
也有百的
今年只需顧那16個
但是16個已經讓我頭大了


這是我的組
<米奇老鼠>
和子宏一起帶
我倆都是新人
所以蠻大壓力的

而且他們不是想像中的好顧
有些就很頑皮
我說一他們就說二
氣死我
有些就比較內向
我說一他們都沒有反應的
有些就比較成熟
能幫我帶到隊

這組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學員
叫達程
很厲害的一個小孩子
才9歲


說要合照
他就把嘴巴嘟上抽過來了
哈哈


我們3個的合照
他很可愛 xD


最後一天的時候
離別前再多一張
然後還叫我mummy
哈哈

在營中
和鹹魚做了很多38的事


也一起偷懶
一起投訴
一起睡覺
哈哈

我很捨不得這個營
最後一個晚上
抱著娟流淚



捨不得和一班那麼好的朋友分開
而且好幾年的聖誕和冬至都是和他們這班瘋狂的朋友度過
每年沒有幾次可以這樣的聚在一起
珍惜他們

佛教會是我的第二個家
他們是我第二個家庭
我不會離開他們的
如果我未來的男朋友叫我
在他與他們之間做選擇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他們

20號那天又和他們聚會啦
去怡保的gua tempurung
22個人
有些不大熟的
但是有我們那幾個就可是笑翻天啦

因為不熟悉那裡的路所以迷路了
但是還是到達目的地
洞裡很美


可是為高的我怕怕
和娟娟相依為命
哈哈

然後還一起去射箭


很不錯的體驗
但是劍都亂飛的
中靶可是不中心
哈哈

然後就去Aeon station 18逛了
跟榮和娟一隊
哈哈
開始了一段瘋狂的旅程

首先在kim gary解決我們的午餐
那是我這個月來第三次吃了
下個月絕對不會踏進去了的

吃完後就開始逛了
逛到pdi
買了3件一樣的衣服
本來不打算買的
只是要穿來拍照
但是還是買下來了
哈哈

3個人擠一間更衣室拍照
哈哈


我喜歡這件衣服的顏色

走著走著就接近集合的時間
我們3個一起換衣服
哈哈


然後在廁所外面拍照
又一起買fipper拖鞋穿

然後就回太平啦

娟是我的中學的朋友
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兩個都是那麼瘋婆子
哈哈
我愛她

榮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曾經是我的男友
同時也是我的乾哥
哈哈
我們的關係也很好
好得不得了

我們3人行
風吹也不散的3個人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