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Camp

心连心
这是今年小学生佛学生活营的主题
4天3夜里
很充实
舍不得

生活营的第二天我就晕倒进医院最后一天又呕
麻烦到其他的工委
真的不好意思
照顾我的工委想说声谢谢
代替我的工作的
说声感谢

这个营
我付出得太少了
有点内疚
我的组员那么的辛苦
我却无能为力
谢谢你们

这次的生活营
把我们全部朋友都拉进一步
坦白对待
这段友情实在很珍贵
不想失去任何一个

在营中
我和4个学员很好

第一个是
刘骏鸿
很厉害吃的一个
个子很小的学员



很可爱!

第二个
黄鼎麟
双胞胎弟弟
很帅的一个男生


第三个
陈文凯
也叫阿花


是我帮他取的名
他很好笑的
很厉害笑

第四个
双胞胎哥哥
黄鼎耀
也是很帅的


他和弟弟长大后一定很有女人缘的
哈哈

这是我们的纪律
很凶!!
我怕怕
可是他也很可爱


哈哈


没力写了
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