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02 12 11 ♠


这是我煮的spaghetti ❥  


 很突然的煮的
也不算突然啦
本来是要煮给杰吃的
因为时间不合
所以没有煮给他

反而煮给了我的好姐妹

斐 ♥
仪 ♥
贝 ♥
莹 ♥




煮了过后
就飞往她们家去
一个后廊
3个kampung boyan

先拿给斐
早上信息她问她在家吗
又不告诉她做么事
神秘哦

到她家
哈哈
穿和我一样的衣服
呵呵

她的开心样
hOhO

然后就赶着去仪家
她每次都穿很美很美在家的
不懂为何
哈哈
她把我之前拿给她吃的寿司盒子换我
还以为她连盒子也扫了
xD

然后问仪
莹家在哪里

到莹×大人×家
她第一个反应
呆!!
然后拿面给她
她就说
从kamunting送来啊
哈哈

大人你不明白啦
看见你们吃我的东西
我就很开心
很幸福咯

哈哈

然后到家后
斐信息来
她说不够酱 (原因是因为我煮干的)
味道不够 (下次会更好)
嘻嘻

贝就说
酱不够
不过很好吃
嘻嘻
她还说
爱心午餐
哈哈

莹说好吃

仪就没问
嘻嘻

下次会再煮的
嘻嘻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