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9 August 2011

Bag Bag ♥

 我
期待已久的事情
终于发生啦

我的梦寐的书包
终于投入我的怀抱了啦
哈哈
开心的说!!! 
♥v♥

这就是我的书包
可能对你们来说不怎样
可是我就是喜欢 


我已经等了一个月多了
那天跟dear打算去买的时候
怎知道被某个王八蛋买掉了
伤心 T_T

可是店主
叫我留下电话
他说有货会联络我
大概两个星期后

等等了两个星期多
也没有

上个星期日
跟仪dear踩上店了

呜呜
他说没有货了
他说只剩褐色的
我不喜欢

早知道就在那时看上的时候就买了
哈哈
不过现在也到手了啦

哈哈

今天
9.8.11
下午的时候
店主打来给我
告诉了我
有货了
那时
我开心到要飞起来了
哈哈

所以
迫不及待的想带它回家啦
呵呵
载弟弟去补习的同时
和弟弟去买了

店主
一看到我
就拿了出来
弟弟也在那时说他也要买
我怕不够钱
所以叫他看看就够了

我就在一旁检查
呵呵
幸福的感觉哦 

然后
我还是帮弟弟选到一个了


可惜
有点肮脏了
不过店主说
如果要的话
我算便宜给你
这个是Rm 25.00
我给你半价
Rm 13
我和弟弟打了眼色
弟弟表示要
我也明白啦

我的书包Rm 40.00
他的 Rm 13.00
共 Rm 53.00
还好我带
Rm 60.00
如果没的话
弟弟就伤心了

呵呵
然后就回家啦

开心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