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元宵前后 ♥

迟来的一个帖子

新年很快就结束了
上个星期没回来太平
一是因为要赶功课
二是因为有做工
帮Setia做工
我是朋友带进去的
 星期六和日
两天百五块
幕后工作人员
不错了啦
可是做到虾那样

这个<欢乐满元宵>的制作费用不少
做了12个生肖的灯
蛮大一个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没带相机去
没有拍到


和这个阿寿一起做工过了
哈哈
看到他这个样子真的很惊讶
都认不出是他
所以说化妆的power是多kuat了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化妆
别来碰我就好了

元宵节就在做工过了
很多人去抛柑
我都没有试过抛过
19年了
第二十年去抛看

新年就这样结束啦
Assignment presentation就来了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动到
和朋友一直出去
打羽球
篮球
保龄球
还有射箭
看戏
真的破产

新的一年 最新的伤


哈哈
这个伤被好多人问
而且被几个朋友拿来开玩笑
很废的啦她们
这个伤打球弄到的
我知道自己笨啦
每次受伤啦
不要再骂我了啦

新年后我才买裤子
两件
哈哈
新年都没有什么买到裤子
所以顺便去买了
很庆幸的事
我还能穿S size
哈哈
我肥那么多还能穿S
开心 xD

吃也吃到要破产
明明对自己说新年后减肥
可是计划还是失败了


这个是在gurney地搂吃的
Winter Warmer Tea and Coffee House
蛮好吃的
朋友介绍说意大利面好吃
我也叫了
海鲜意大利面
很大盘
吃多很腻


茶方面就怪怪了
可能是因为ah mo花茶
喝不惯吧


这是早餐
我没有真真的去享受
因为肚子又胃酸了

Botanical Garden附近的
Big Ben英式早餐和一杯鲜榨果汁
吃到饱饱
果汁是在另一边的
果汁真的很好喝
可是好像没有人会欣赏我的那杯
哈哈

照片都是朋友的
我借用的

昨天
星期四
拿到了RM 250的coupon
我很多东西要买
尤其是买recipe书
哈哈
整本巧克力的
我和巧克力是分不开的一对
还有很多东西想买
RM250对我来说
真的不够

今天早上起来去打针了
昨晚突然间伤风回
怕他们又不给打了
幸亏还是打了
可是和第一针的距离的时间有点久
被他们讲了一下
TT
打针也特别的痛
我还驾摩托去的
回来的路上都没有什么力去握车头
现在打字也痛
举不起
TT

那天晚上
知道了一个晴天霹雳的事情
开心死我
哈哈
什么事我不会透露啦
嘻嘻
发花痴
昨天和juen skype
和她一起笑个不停
弟弟还问我是不是断背的
哈哈
我有点咯

不写啦
手没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